close
我看我乾脆去拍哈莉波特好ㄌ

臉上那道真ㄉ是明顯到不行

害ㄉ一整天都不想抬起頭

不過到放學時

心情有好一點ㄌ

比較不會太在意ㄌ

回家之後

打開新聞

馬上就被一則北一女跟建中ㄉ新聞吸引

這個真是耳熟阿

他們不是也跟我們是高中一年級嗎

報導說他們每天平均都睡5個小時而已

這時就在想

我到底一天睡幾個小時阿= =

他們放學下課都這麼ㄉ拼

ㄞ阿~

明明都是高中

怎麼會差這麼多ㄋㄟˇˇ

真ㄉ該檢討ㄌ

我這個人每次說要努力都只有3分鐘ㄉ熱度

這次是我大顯身手ㄉ好時機

加油ㄅ= =

總結:我看我年紀輕輕就只剩一個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