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中午又再度拜訪ㄌ學校ㄉ資源回收區

這是第二次整節最後一名ㄌ

真ㄉ是很奇怪

秩序跟整潔怎麼會差這麼多ㄚ = =

前幾天ㄉ服裝秀

我真ㄉ走ㄉ很爛

誰知道那上台走一兩步

也會腦袋一片空白

耐安ㄋㄟ

我真ㄉ很想走好耶

而且沒有相機可以拍

彩排時...

就這樣坐著等

顯ㄉ有點無聊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ㄉ勁爆穿著

是平常想也沒想過ㄉ

我就穿ㄉ很普通

衣服是服裝秀ㄉ錢天跑去買ㄉ

我ㄉ準備真ㄉ很不足

舞也有點忘步

我看我還是不適合上台ㄅ

很好...

總結:怎麼運動會都排再禮拜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