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ㄉ啦!!! 

今天考完ㄌ長達3天ㄉ期中考

雖然不是很滿意

不過還能怎樣

就考完ㄌㄇㄟ

>///<""

但....緊張ㄉ還在後頭  ((background:登登登............場~~~~~

就是每次考試完ㄉ班季賽啦

這次也有我上場showㄉ機會

一直沒啥信心

因為上次ㄉ排球輸ㄌ

對這次ㄉ游泳

只是抱著不要出糗ㄉ心態......



在下午ㄉ13:30到達現場

泳池周圍被繩子圍起來      ((OS  可能是怕有人太high掉下去ㄌㄅ....


大夥叫我趕快去換衣服      Yes,sir !

這場比賽先是單人ㄉ蛙式

一年級女生組

我們班ㄉPolly第二名

哈哈哈

內幕就不多說



下午14:15

心情還是很緊張

心理天ㄚ天ㄚ~~~ㄉ狂叫

該來ㄉ還是來ㄌ

要死就來ㄅ

呵呵

其實沒那嚜慘啦

只是很擔心會出糗

David也在旁邊很緊張ㄉ等待

榴槤跟Apple都說緊張到有點想吐

思思:我會拖累大家ㄉ,我不會換氣.......

wei:不會啦!!我問過大胖ㄌ,他說我們拖累被扣分他不會罵我們ㄉ

思思:可是.........那是大胖ㄚ,他不能信拉~你去問別人!!

wei:哈哈       

      ((OS他在附近而已,被他聽到,不被他壓死才怪

話才沒說多久

就要集合ㄌ

確定棒次

我排在中間棒  ((嘿嘿~跟大胖ㄉ要求

(補充:大胖是隊長,聽說他游泳很強)

現在就只剩下等待ㄉ選項啦




預備...嗶

比賽開始



第一棒是誰我也不清楚

因為沒戴眼鏡

根本看不到

反正到我時就死命ㄉ划就對ㄌ

(過程略過)

等我起來時

看著泳池

有ㄌ點希望

天ㄚ~

最後一棒ㄌ

第三名耶!!! 

超讚ㄉ

等最後報完年級ㄉ成績確定後

大夥人就一起去吃冰慶祝啦......



就這樣過ㄌ半天

回家後

又睡ㄌ大半天

醒來時很滿足ㄉpoㄌ這篇網誌

但願明天ㄉ成績別太難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