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常跑高雄去補習

都會看到形形色色ㄉ人

當然有男生也有女生拉~~

=          =

不過說起這事是在前天發生ㄉ((應該ㄅ

我坐在回北上ㄉ區間火車

很高興有個位子能坐

車上陸陸續續有人上來

我也很無聊ㄉ觀看每個人

就在車門要關前幾分鐘

有個背影...

再我轉過頭看到他時

是一頭長髮

幾乎快到腰部ㄌ

還燙ㄌ個大波浪捲髮

衣服穿著暗紅色格子襯衫

身高還蠻高ㄉ

這是第一眼看到ㄉ景象

很快ㄉ他轉身要往別ㄉ車廂走時....

天ㄚ

我嚇一跳









是個「」ㄉ~~~

我當場轉頭不敢再看第二眼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大男生留著這頭長髮

雖然我對留長髮ㄉ男生沒有偏見    ((趕快補充...

不過還真是嚇ㄌ一跳

因為原本真以為他可能是跟女生

不過這也是不錯ㄉ經驗啦!!!  

我想這不是人人都可以遇ㄉ到低~~

所以說...

坐火車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