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班長的問卷啦~~

1.對我的第一印象?

(選股長時)很厲害!很勇敢!能自願當^^

2.最近...我是不是看起來很糟糕?

說不上糟糕啦~不過心情起伏蠻大就是ㄌ,不過現在很好ㄌㄚ

3.最想要對我說ㄉ一句話?

要繼續保持快樂喔!!!

4.天天都微笑可以嗎?

of course!!

5.不可以把難過憋住好嗎?

嗯嗯

6.可以一直陪在班班身邊嗎?一起哭一起笑?

可以ㄚ~

7.可以一起當永恆ㄉ寶貝嗎?

呵呵,沒問題

8.我們要一起開心?忘掉那些傷害我們ㄉ壞蛋好嗎?

忘掉忘掉!!

9.可以一起陪我瘋狂大笑嘛?

在班上就常常可以聽到班班瘋狂大笑ㄌ

10.我真ㄉ要放手嗎?

放ㄅ~班班ˇˇ再度重飛自由

11.如果班班哭ㄌ~可以給我一個大大ㄉ擁抱嗎?

借你~借你~

12.如果班班微笑不小心不見ㄌ!寶貝們可以幫我找回來嗎?

微笑就在背後ㄇㄟ~

13.如果班班累ㄌ~可以借一下寶貝們ㄉ肩膀嗎?

呵呵~歡迎~24小時無限量供應ˇ

14.不可以輕易吵架!有事一定要說清楚說明白好嗎?

不會有吵架啦!!

15.有疑問要老老實實告訴我!不可以讓他擴大好嗎?

嗯嗯!!遵命

16.班班做錯ㄌ!就要告訴我好嗎?

可不留情喔!!^^

17.不管以後分到哪一班!還是要常常聚在一起好嗎?

呵呵~會ㄉ會ㄉ

18.有壞蛋傷害你們!跟班班說好嗎?

謝謝啦!~

20.說一句感動ㄉ話

真ㄉ真ㄉ很高興認識你們

21.我愛你們拉~

安ㄋㄟ挖ㄟ歹謝啦~


班班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