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做太多丟臉ㄉ事ㄌ

一切發生ㄉ很自然

走錯間店就算ㄌ ((啥時多蓋這間店ㄚ

還以為沒走錯 只是改ㄌ裝潢

跟老闆說ㄌ別間店ㄉ名子

我想老闆應該很尷尬ㄅ

忘記自己要ㄌ老師ㄉ即時

還笨笨ㄉ問他到底是誰

超丟臉

事後回想...

真ㄉ超後悔

不過

上次跟何信回家

辦鬼臉嚇人真ㄉ很爆笑

我看那個人根本就傻ㄌ

不過在暗暗ㄉ車廂裡

看到一個人拿著手電筒照著自己ㄉ臉((何信

我想我也會想多看一眼ㄅ

時間過呀過

很快就到ㄌ學期末

感覺不出來時間有在跑

今天就考了健康、國防跟體育 ((= =

一題5分 嚇死人ㄉ貴

雖然考ㄌ試

但感覺不像是期末考

大家在考前還聊ㄉ很開心

在健康課時幾乎沒看到啥

我想...考出來就該慘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