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高升一ㄉ關係 

馬上就要選組 

所以「如何選對組別」、「將來ㄉ大學科系」

就會重複ㄉ出現在每個大人ㄉ口中  

今天也不例外ㄉ

又在補習班裡聽ㄌ主任ㄉ小嘮叨

雖然覺ㄉ說ㄉ有些果斷

但一整個不敢輕忽

不過我覺ㄉ還蠻振奮ㄉ一句話是:

「如果選ㄌ組,確定ㄌ,就別再猶豫不定。」 

這對我現在ㄉ狀況來講...

根本就是直點問題所在麻

突然醒ㄌ過來

我好像一直都還沒很確定

即使知道最後會選哪一組ㄌ

但還是會搖擺ㄉ問

或許另一組也會不錯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哪一科到超愛ㄉ程度

也並沒有特別覺ㄉ哪科很煩

只要是讀ㄉ上手ㄉ、有ㄌfeel

就會覺ㄉ不錯

每個老師都問要找自己興趣所在

不過說也奇怪

上ㄌ高中

興趣卻變模糊ㄌ

一直在想

我是該向著以前ㄉ興趣

還是看現在ㄋ??



現在...

我很高興

慢慢ㄉ有那點點ㄉ確定

說時間多也不是多

說時間短也不是短

直走下來

已經是高一下ㄌ

我就跟普通人一樣有著同樣必須思考ㄉ問題

希望還可以更加跨一步

大家也不妨可以多多聊聊  why 

或許可以找出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