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下來 

整整發ㄌ7張考卷 

當然 

也重重打擊ㄌ7次     

想起剛進高中時ㄉ成績

跟現在比起來

不進反退

而且一次退ㄉ還不少

真慘  ...

雖然說現在才一年

不過以這種速度

很難撐到三年級ㄅ

所剩ㄉ地理分數

我看我也別期望太高

那1/8ㄉ可能

應該已經註定好ㄌ

膝蓋想也知道不會太好

=             =

還能怎樣ㄋㄟ

就老話一句

下次會更好   

其實這句話已經不管用ㄌ

哪真ㄉ會更好

事實並不是ㄚ

還是得踏踏實實ㄉ慢慢來

就像國文老師說ㄉ

其實事情都很簡單

只是看你要不要做而已

記得上次我去高雄補習時

聽到ㄌ兩位女生ㄉ談話

內容大致想不起來ㄌ

微微ㄉ記得

一位女生告訴另外一位女生鼓舞加油ㄉ話

不拉不拉ㄉ~~

當時聽到ㄉ我

真ㄉ有被小小ㄉ感動到

不過感動歸感動

現在都忘光光ㄌ

所以說瞜

3分鐘就是3分鐘

所謂ㄉ3分鐘熱度

清清楚楚

實實在在

ㄉ驗證在我身上

ㄞ~~    

長嘆一聲

跌ㄌ那麼多次

應ㄍ也學乖ㄌ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