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靶還蠻好玩的



剛開始真的以為會很慘

一到靶場時...氣氛也怪怪的

大家好像也都很怕

也對啦

本人我腦袋裡也是一直重複想著打把流程

深怕只有我一個人做錯會拖累啥

而且我們是第一班打

不安充滿著整班

之後站上等候地方

就是一陣嚴肅...

教官開始叫我們著裝

我們拿起椅上的防彈背心

哈...也是一陣手忙腳亂

都忘了平常所說的正反兩面

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始

教官都很細心的指導

突然感覺第一匹也不賴 

穿完就是在場的某位試靶

發了3次

我們全傻

聲音超有震害力

是那種轟炸的感覺

後面也傳來驚呼的聲音

我們更加不敢亂動

先是前面的同學去換靶

接下來

第一匹射手就會

誇張...下一個就到我啦

也不知道前面的是怎嚜結束的

看到他們靶位附近被子彈打到飛起的石子

其實還蠻酷的...哈

到我時...完全是乖乖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但是到...臥設預備

旁邊的人真的讓人安心很多

哈哈...怪異的我居然不緊張

他直接幫我把子彈裝上槍機卡榫

只留了開保險給我

好笑的是我還沒趴好就定位

就開始問我瞄好ㄌ麻=        =

有點好笑的對話

結束時也會誇獎你打的不錯

哈哈...我們這排的都很受到那位先生的照顧壓~~

感恩阿 >< 人超好的

就這樣一發下去

意外的覺得沒什麼

哈哈

真的沒什麼

只是耳朵鳴了一下

但最怕的後座力意外的小很多

我就這樣給他認真的瞄準5發

完全忘記要固定好

哈哈

全忘光了

瞄了就扣

也不清楚我當時的呼吸是怎樣

打完時才明白爲啥學校的老師都會想要去嘗試

因為真的超棒的

有種突然覺得當兵不錯

傻了我...

就這樣結束了

那短短的幾分鐘阿

心情超級好

剩下就是等別人拉

我們回去時

被叫到陰暗的地方休息

特殊的在某角落發了數學考卷

只能說我們老師真會利用時間阿 

剩下的休息時間大家都聊的很大聲

中途教官來還被我們拱上爬....

那個我不清楚名字、也爬不上去的東西

超級厲害的

我們班也有男女各一名的完成

這時間可能是我們班考完試後最放鬆的時刻ㄌ

重點是

發了靶紙



不錯....比我預期的鴨蛋好很多

這讓我開心的好一陣子

可惜的是有人麵包

看他們難過的 表情

真的會不知怎嚜安慰

好笑的是

也有聽到有人靶紙上超過5發彈孔的

最多好像是某班某位的

據說有10個

他可運氣真好

受到旁邊的同學極力支持

哈哈...人緣不錯...真棒

總之今天

開心...有這次的機會

不管分數

人人都有機會嘗試

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