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節鐘聲一響

加緊腳步評完全校整潔

馬上衝到籃球場上等候

才沒多久女生場的就要開始

我是候補的

可是本人打籃球還蠻爛的

卻在那重要關頭還被拖下去

嚇死我ㄌ...

好家在救星的即時到來

我才免於獻醜

誰叫我平常體育課都在那幸福的休息

  享受慵懶的美好 

這樣怎嚜可能會打的好

嗶!!

先是女生戰況超令人緊張

因為對手還蠻強的

說啥還有原住名

但我看了很久才瞄到

可憐的小鄭

唱上聽說有很會撞人的

看到你被撞倒

可是卻笑的很開心

有點傻住

不過你厲害的技術

也在重要的關鍵投下那幾顆神聖的球

真是可喜阿!!

熊貓、郁珊、玫慧、救星宇彤、思思

各各都有讓我~佩服到

超級厲害的

現在終於深深體會到熊貓的強ㄌ

他可以用他的身軀一直擠開旁邊的對手

努力的衝向籃板

哈...畫面真的很好玩

不愧是國寶級的 

場上的指揮全權由你負責

不過居然會指使到拿著球走路

這點讓我笑很久

看來你真的很認真....實在敬佩

郁珊的鞋子飛了

玫慧ㄕㄨㄚ的贏球

思思迅速的穿梭

救星努力的把球運到籃下

真的該慶幸我沒下場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噹死

終於女生反敗為勝的贏啦~~~ 

開心~

男生組的就更不用我解釋了

當然是強到一個不像話啦

我在想像如果我下場

應該會被K死

在旁邊看比賽的都不敢輕忽

因為球隨時都有可能飛來

要不然就是死在選手腳下

男生女生的比數沒記的很清楚

不過印象中男生多贏了10多分



你們真的辛苦ㄌ~

下場比賽還要繼續努力

期望的是別把我托下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