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午只要一有空

就會在評完分後

順道過去小鄭的科展幫忙

但話說是幫忙

其實只能算是湊熱鬧



因為聽不懂小鄭所說的蟋蟀叫聲間格

沒能幫忙紀錄叫聲次數



在此說明一下

小鄭的科展內容:

就是以蟋蟀為實驗對象

實驗出蟋蟀對環境評估的程度

會以溫度、氣味...等種種不同因素

測出其叫聲頻率或看其存活與否



以我目前知道的是這樣

反正就是常看到他認真的聽著錄音錄下的叫聲

辛苦他了!!


補充一件事

某人

地瓜、馬鈴薯...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說實在要我現在說出他們有啥差別= ˇ =

我也只會說好像地瓜比較大ㄅ

真是糗

有吃沒有懂 



而在整個餵食過程中

就充滿著樂趣拉

我跟另一個過來幫忙的女生

常常會推來推去去處理乾掉的食物

因為隨時有可能會嚇到蟋蟀

然後他們再來個高跳嚇死我們=      =

大家一起嬉鬧

很好笑也很刺激


還有不得不說一下

一提到蟋蟀

一定少不了鄉土遊樂

鬥  蟋  蟀  拉 

這項目不是我弄ㄉ

是一個三部五時也會過來湊熱鬧的熊貓

明明都是動物

卻也喜歡整他們= =

好家在蟋蟀都很堅強

沒有被鬥死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的陪伴

久了漸漸不覺蟋蟀的可怕

有時還會覺得他們吃東西的模樣很可愛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 

那可還真特別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