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很可惜

女生拉下男生太多分

難得我這次有下場比賽

卻搶不到球



有夠爛的

對不起

沒能派上用場

就這樣我的第二次班際比賽

又可憐的落幕了

那一年級的難熬時刻

不知道怎嚜會這樣

一上場完全失靈

笨手笨腳ㄉ= =

難過壓

而這次ㄉ比賽

因為有一年級的可怕經驗

所以從前天晚上就一直緊張到比賽當天

就是擔心萬一忘了球感怎麼辦

不過也因為沒啥能碰球

所以我擔心的事沒發生

不過這好像也不太好吼

之後

聽在場看比賽的人說

女生場上有點亂掉

本人乃在廬山之中

所以不能明白大家的一舉一動

況且之前就有聽說對方女生練的很勤

感覺就有備而來 

不過

好家在最後男生部分有給他來場精采的追分

雖然沒能救回來

不過也嚇破了他們ㄧ身汗了ㄅ

嘿嘿

所以在最後比賽結束後

我心情還好

只是看到大家好像都很難過

別這樣啦!!要向前看

對我來說

這場比賽

最重要的是

大家一起加油、團結的心

賣力練習八

還有一場比賽

就用這剩下的時間

大家好好給他拼回來 

還有

慢慢的又有玩籃球的念頭

回想起國三那段時光

超棒ㄉ

幸福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